鬼雨雨雨雨呀💕

铜仁女一枚吖🔥

【宗みか】和老师的温泉旅行(前篇)

※故事背景是俩人已经交往有一段时间
ooc致歉!

今天青叶前辈没有待在手工部,手工部里只有斋宫宗和影片美伽两个人。

虽说已经是恋人,但是俩人生活上没有多大变化。而且今天没了有些碎碎叨的青叶前辈,就连mika也没有往常的那样吵,手工部里异常地安静。

难得的安静,这也是斋宫宗喜欢的。

当然,这种安静也不会持续多久。

终于,在一旁憋了很久的mika终于开口了——“老师,我们一起去温泉旅行吧!”

  “不行。”虽然影片mika早就预料到会得来这样的答案。
  “可是好不容易抽到了头等奖!不去不是白浪费了吗!”
  “不行就是不行,那种像大乱炖地一起泡澡的形式,一群俗物裸露着身体,就算你是失败作我也不允许你的身体被我以外的其他男人看见。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还要持续到多久。”

回想起昨晚的mika因为这件事一直赖在斋宫宗的床上不走,扰得斋宫睡不着觉,最后还是mika自己也累了就扒在那里睡着了。
  “那...就算我找小岚或者成鸣哥他们去老师也不会介意吗。”mika说话声音越来越低。
  “... ...”
——遭了,我是不是又惹老师生气了。

  “老师...?”

mika有些胆怯地注视着突然停止了手头上工作的斋宫。
 
“老师...老师我错了。”
  “我 ...不会再说要去了。”
  “所以老师别——”
  “想去就去吧。”
——诶?什么?...刚刚是幻听?...
  “诶诶诶?...老师?”
  “怎么了还让我重复吗你这个失败作?”
——答应了老师答应了!!!
 
“谢谢老师!!最喜欢老师了!♪”

mika跑过去蹭了几下斋宫,斋宫逃避式地把头侧了过去,摸摸了mika柔软的头发,耳边呈现出了掩饰不住的红晕。
 
“时间不早了今天早点回家准备一下明天的旅行吧。”
  “嗯!”mika开心地点了点头。

虽然入夜了,但是mika却无法入眠,他希望太阳能快点升起来,这样就可以快一点和老师一起去温泉旅行了。

mika走到了宗的房间,像猫一样悄咪咪地爬到恋人的床上用撒娇一样的口气在斋宫耳边说“老师,今晚我可以睡在这里吗?”
恋人难以摆脱睡虫的缠绕用有些迷糊的眼神看着mika,温柔地笑了笑,伸手抱住了影片的头,顺势地吻了一下mika的额头。

因为房间很黑暗所以对方根本看不清mika的神情,但是根据mika以往的反应也能想象出来,他正用满脸惊讶的神情看着宗,脸上浮上了一层红晕,当然遗憾的是斋宫宗无法真实地体会到看到这种对方小鹿乱撞的反应时的愉悦,毕竟他的视力没有那么好,何况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就这样罪魁祸首朝着影片露出了宠溺的表情重新入睡。
——遭了,遭了。
——这样的话...
——会更加睡不着的!
自从和“お师さん”成为恋人之后“お师さん”稍微有点变化了,虽说平时对mika说话还是那样带刺但是最近从宗嘴里吐出的温柔的话语经常不是mado,是他自己。转校生听见从宗自己嘴里说出这种话时也感到惊讶,虽然他知道斋宫前辈虽然表面凶其实很温柔。

就像是这次的温泉旅行一样,mika是打着80%会失败的几率去向宗求情的,就算是仅剩下的20%成功了,一般人也不会料到会是斋宫宗亲口答应的而不是像往常一样从他心爱的mado口中说出。
说起来当初还是mika自己向老师表白的,当他听见自己一直深爱着的“お师さん”说出了先暂时交往试试看的他当时激动地在人来人往的忙碌的后台哭了出来,弄得斋宫和杏都很困扰,最后是被来后台看望的仁兔虽然不知道来龙去脉总之安抚成功了之后才停止了哭泣。

终于mika期待已久的早晨终于到来了——
几缕阳光穿过了窗帘透到两人的床上,墨绿色头发的少年缓缓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

然而刺眼的阳光瞬间驱散了刚刚还在的睡意,mika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激动地跑下床去拉开窗帘。
受到这一系列动作的影响斋宫皱皱眉睁开了眼睛,看向站在窗户边被太阳光映衬地格外亮的mika。
  “お师さん!早上好!”

可能更新后篇又会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瘫)

 
 

评论(2)

热度(2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